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期末考試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末考試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考試是二年級二期的期末考試。數學考了九十八分,語文考了九十五分。 

  考試前我認真複習,把課文都背地滾瓜爛熟,課後的生字,習題都成為了我的好朋友。 

  終於考試的日子來臨了,俗話說:“自信是成功的第一。”我對自己充滿自信,決定考試時大顯身手。一聲鈴響考試開始了,教室里鴉雀無聲。我一絲不苟的做着每一道題目。我牢記媽媽的話:看清題、動腦想、認真寫、仔細查。這四點我一一做到了,最後我胸有成竹得把試卷交給老師。 

  下課了,同學們都湊在一起答案,對了的同學們興高采烈的,錯了的同學個個都唉聲嘆氣。我心裡也不安,害怕自己考不到高分。當我知道我得了九十八分時,我高興得手舞足蹈。

您正在瀏覽: 期末考試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末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