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感恩父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親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父親 

  高青縣常家中心小學 五(2)成樹展 

  每個人都有自己要感恩的人。有的感恩老師,感謝他們的教育之恩;有的感恩父母,感謝他們的養育之恩;有的感恩朋友,感謝他們的友誼之情。而我要感恩的人是一直默默支持我,鼓勵着我的人——我親愛的爸爸。 

  每當我遇到困難,想要放棄的時候,爸爸總是鼓勵我:孩子你要相信自己,你一定能行。 

  記的有一次,爸爸騎着電動帶我回家,我突然想學騎電動車,但又不敢騎,爸爸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便問我說:“樹展你是不是想騎電動車?”我說:“想,但我不敢騎。”爸爸好奇地問:“為什麼?”我說:“上次我偷學騎電動車,因為沒有控制好車把,就一下子撞到樹上,幸好沒有什麼大礙,所以我不敢再騎電動車了。”爸爸說:“這可不行,你要學會相信自己,有一句名言說的好‘失敗是成功之母嗎’沒有失敗哪來的成功呀!這次有我在後面扶着,肯定沒事的,放心吧。”聽了爸爸的話我充滿了信心,我騎上了電車,爸爸先是在後面扶着,細心地傳授技巧,等我慢慢地適應了后,爸爸就鬆開了手,讓我一路騎車回家去了……自從這件事以後,我明白了:做事情要有信心,要相信自己能行。 

  如果我是一株小草,那爸爸的鼓勵就是春天的雨露;如果我是一棵樹苗,那爸爸的鼓勵就是滋養我的土壤;如果我是一隻蝴蝶那爸爸的鼓勵就是飛翔的翅膀! 

  我的成長離不開爸爸的關心和幫助,我永遠感恩父親。 

  (指導老師:劉汝風)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