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生活中的小學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小學問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六一兒童節那天,我們全班每人得到了一盆向日葵,我高興地把它抱回了家。

  晚上,我迫不及待地拆開了花盆。媽媽笑着說:“孩子,向日葵跟其它的花可不一樣,它的花會隨着太陽轉。”我驚奇地問:“為什麼呢?”媽媽笑嘻嘻地說:“你自己去找吧!”我冥思苦想,又去書柜上找,翻箱倒櫃的,“啊!終於找到了《百科全書》。”我氣喘吁吁地打開書。可我翻來翻去,還是找不到有關向日葵的資料。我急忙跑進房間,開起電腦,在百度上搜索“向日葵為什麼會跟着太陽轉”。網頁打開了,答案出來了,我興奮無比。原來,向日葵花盤下的莖部含有一種生長素,它能使植物長得又高又大,但它具有背光的特性,因此,當太陽照着向日葵時,它就會藏在背光的一面,所以花盤仰着頭,跟着太陽轉了。

  那天,我又發現了生活中的一個小科學。媽媽向我豎起了大拇指!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小學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小學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