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花卉展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卉展覽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花卉展覽 

  東錢湖中心小學201班 周芷涵 

  秋天到了,太陽公公發出柔和的光,人們舒服極了。風姑娘歡快地跑着,吹得樹梢沙沙響,給人們帶來陣陣涼爽。在這美好的日子,終於迎來了我們學校的花卉展。 

  今天,,我選了一盆金燦燦的菊花,它的花瓣就像外國小女孩的卷頭髮。學校里到處都是各種各樣的花,看得我眼花繚亂。下課了,同學們都三五成群地圍在花的周圍,指着花兒議論紛紛。學校里的花真美呀,有粉紅的蝴蝶花,有碧綠的文竹、還有許多叫不出名兒的花兒。最多的要數菊花了。有白色的,有黃色的,有紫色的,各種各樣,爭奇鬥豔。學校成了花的海洋,花的世界。 

  上課的時候。有的老師還帶着同學們去賞花,同學們深深地陶醉在花叢中,流連忘返。 

  我想:要是學校每天都那麼美,那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花卉展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卉展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