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東湖划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湖划船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東湖划船

  金敬勝

  今天,春光明媚,我和媽媽興高采烈地來到東湖,只見東湖岸邊有許多悠閑的人群。我蹦蹦跳跳地來到水上樂園,媽媽買了船票,接着我和媽媽穿上紅色的救生衣,然後在一個慈祥老爺爺地幫助下,小心翼翼地坐上船。我馬上打開開關,雙手神氣地握着方向盤,左右亂晃動,差點撞上別的船,我嚇得一大跳,幸好媽媽握住了我的手。媽媽手把手地教我:“要看好方向,轉動方向盤不要太急,向左就把方向盤轉向左邊,向右就把方向盤轉向右邊,注意不能和別人相撞。”聽媽媽這樣一說,我一下子就學會怎麼開了。我讓媽媽做第二排當遊客,我當一個勇敢的小水手,一會兒向前開,一會兒向後退;一會兒向左轉,一會兒向右轉;只見湖面上水波蕩漾,波光粼粼,好像自己真正成了一個小水手......

您正在瀏覽: 東湖划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湖划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