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中的小浪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的小浪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猶如一場夢,也宛如一部電影!

  隨着時間的流逝,如今,我已是個十五歲的孩子了。在成長的記憶中,許多“夢”已隨着時光的流逝而變得淡漠,而有一場“夢”,在我的記憶中隨着大海的沖刷而變得更加嶄新……

  記得九歲那年,爸爸帶着全家人來到了“海濱公園”,隨着爸爸的步伐,我們來到了漁女的雕像下,只見那裡人山人海,聚滿了男女老少,每個人手裡都握着手機,照相機,不由自主的照起了這座雕像!我們也不例外,媽媽把這座雕像照了下來,以此做個留戀。我便好奇地問起媽媽:“媽,這座雕像這麼舊,也不好看,為什麼每個人都要為它照相啊?”媽媽笑着回答說:“你有聽過女媧造人的故事嗎?傳說中就是這個漁女造出我們人類的,所以每個人都在為它照相。”雖然,我聽得糊裡糊塗的,但我還是傻傻地點頭……

  我們緊隨着爸爸的步伐,來到了一個沙灘上,那裡很多人都在翻石頭,好奇的我們,跑下去看個究竟。突然有個阿姨走過來,看者對我們說:“小朋友,你們不捉螃蟹嗎?來,我送你們一隻。”說完便笑着走開了。我們趕緊向媽媽要了一個礦泉水瓶,把螃蟹放入瓶中,隨即,我們幾姐妹抓了十幾隻小螃蟹……

  最後,爸爸又把我們帶到了一個沙灘上,只見大海無邊無際!海連着天,天接着海。我和姐姐不禁將鞋子拖掉,穿過赤熱的沙中,站在上面。來了,來了,浪花迅速向我奔來!穿過我的腳丫,沖刷起腳下的沙,一次有一次,反反覆復地重演這個環節。

  望着腳下的浪花,我的心中怒花開放,我嚮往自由,嚮往快樂,嚮往着大海中的小浪花……

  生活,猶如一部多姿多彩的電影!

  中山市坦洲鎮實驗中學初一:鄭澤煙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的小浪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的小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