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划船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划船去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溫州樂園裡的遊戲項目真多,有碰碰車,有飛天轉盤,有翻滾過山車……我拉爸爸的手到小湖裡划船去。 

小湖裡的水很清,可以清楚地看到河底青青的水草。湖面上映着藍天白雲,好像是一幅巨大的畫。我們上了一隻充氣艇,船槳輕輕一搖,船就向湖中心游去,湖面上的藍天白雲就搖晃着全亂了。 

爸爸拿着一隻船槳,我拿另一隻,我們一起努力,把船劃到湖中心。我劃得有點累了,就提議讓船在湖中心自由漂流。我高興地伸手起撥湖水,讓湖水從我的手指縫裡流過,感覺真舒服。我乾脆脫了鞋子,把腳也伸到湖水裡,真涼啊! 

湖的周圍是青山,綠綠的樹一棵一棵在湖邊站立着。我看到樹上有小鳥在撲騰着翅膀,草地上有蝴蝶在飛舞。 

在小船上坐了一會兒,湖裡划船的人漸漸多起來了。大家都把船劃到湖心,你撞我一下,我撞你一下,然後扭動着船身慢慢地劃開,只剩下一圈圈的波紋在回蕩。 

一個小時的時間很快就到了,我們把船划回去,又去尋找其它的遊戲項目了。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中心小學  二(4)班  戴詩澄

您正在瀏覽: 划船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划船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