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游花卉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花卉園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游花卉園 標籤:花卉作文 游花果山作文

  “清明時節雨紛紛”,我和爸爸媽媽興高采烈地來到花卉園遊玩。

  一走進公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圓形的大花壇,有各種各樣的鮮花,奼紫嫣紅,爭奇鬥豔,中間有一座大約兩米高的漂亮的假山。微風拂來,垂柳倒映在湖水中,就像仙女在空中翩翩起舞,婀娜多姿,美麗極了!

  我們沿着彎彎曲曲的石板路來到了一座小拱橋。站在橋拱上,一顆顆高大挺拔的香樟樹盡收眼底,碧綠碧綠的草坪上開滿了紅艷艷的紫荊花,還立着一個標誌牌,上面寫着“小草青青,笑意盈盈; 愛護花草,你我有責。”

  再一直向前走幾分鐘,我們來到了遊樂園。哇!玩的東西真多啊!我和媽媽一起玩了花傘飛揚、太空漫步和勇敢者之旅。最讓我流連忘返的是花傘飛揚,它的外形就像一把圓形的傘,上面有猴子、熊貓、豬豬、老虎等很多動物的圖案。哦!我明白了,它為什麼叫“花傘飛揚”了。接下來,我和媽媽就去體驗一下“飛揚”的感覺,一坐上去,花傘就開始轉動了,速度由慢到快,我像一隻快樂的小鳥在太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

  不知不覺地到了晚上,街道兩旁早已燈火輝煌,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花卉園。

您正在瀏覽: 游花卉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花卉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