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中處處有學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中處處有學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高高興興地來到家裡,不小心把紅豆和黃豆都混在一起。我耐心得分着豆,過了好一會兒我才分了十分之一的豆。我生氣地把桌子一推,豆掉下來了,我發現紅豆差不多全都掉下來了,但是也有一些黃豆。我就一直推,不一會兒就把豆都分開了。我就問奶奶:“奶奶我一推桌子紅豆就掉下來了?”奶奶回答說:“因為紅豆是圓的,黃豆是橢圓的。圓的東西會滾,所有紅豆會掉下來的。” 

  在一個炎熱的夏天裡,我發現有許多人都穿淡顏色的衣服,我就走過去問他們。他們說的意思都差不多,“因為白色的衣服里有白色素,白色素會吸收冷的氣體,我們就覺得很涼爽。假如是冬天我們就會穿黑色的衣服,因為黑色會吸收暖氣,我們就會覺得很暖和。” 

有一次我外婆家的母雞生了許多蛋。外婆把煮好的雞蛋都放在了一個盒子里。有一天雞又生了好多蛋,我就把它們都放在了盒子里。我把生的也放在裡面里,我就跑過去告訴姐姐,姐姐說:“沒關係,我們把雞蛋全豎起來,豎不起來的就是生的。”我照着姐姐說的,沒過一會兒就把雞蛋全分開了。 

  生活中真是處處有學問呀!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中處處有學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中處處有學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