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學生活中最後一次秋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生活中最後一次秋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我小學生活中最後一次秋遊,儘管我珍稀每一秒秋遊的時光,但時間不會因為我的珍稀而定格。現在我只希望記憶把我帶到秋遊那天。 

  記憶真的把我帶到了那天,同學們都一幅興高采烈的樣子,剛一上車,還沒有坐穩,我就禁不住誘惑開使享用“美味”。頭一點也不暈了,一路上和同學們說說笑笑不一會兒就來到了目的地??蘇州日本電波有限公司,這家公司成立於1994年1月8日,5月3日正式營業。現在它已經發展成一個規模極其宏大的電子產業,總部在日本。我們參觀的是一個分公司,位於蘇州的新區,周圍是一個竹苑,清新典雅,環境很美。他們的理念也很特別,“認真思考,不給別人添麻煩”,很人文的一句話。這使得我對這個公司有了幾分好感,等長大了也想在那裡工作呢! 

  參觀完了蘇州日本電波有限公司,我們又奔向下一個目的地??楓橋。蘇州是橋樑最多的城市,其中,最為著名的就是楓橋,能來這裡我非常開心。因為唐朝詩人張繼曾題詩於此,一首《楓橋夜泊》使得楓橋成為令人嚮往的著名景點。景區里有許多蘇州古典建築,都保護得很完好,我們領略了古人的智慧和勤勞。這裡還有數不清的特色工藝品,個個精緻動人,吸引着眾多遊人。我們這些小遊客,每人手裡都握着自己精心挑選的寶貝,臉上洋溢着滿足的笑容。 

  下午我們該回校了,同學們都顯得戀戀不捨。令我回味無窮的秋遊,好想再來一次呀!不過我們都有收穫,參觀了前代的文明,也領略現在蘇州的崛起。能成為一個新蘇州人,我感到驕傲,長大后我也想為蘇州的繁榮盡自己的一份力。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活中最後一次秋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生活中最後一次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