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紅領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紅領巾》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與紅領巾》 

  紅領巾——是一個光榮的稱號。她是用無數烈士的鮮血染紅的,她也是國旗的一角,她更是我們少先隊員的標誌。 

  當大隊長親手給我戴上紅領巾時,我心中的激動是無法用語言表達出來的。那時起,我便擁有了屬於自己的紅領巾。每個星期一早上,都是我最開心的時光。我和同學們戴着紅領巾,站在操場上,等待着雄壯而響亮的國歌聲想起。升國旗是我感到最光榮、最自豪的一件事。當國歌聲響起時,我挺起胸、昂起頭;把右手高高地舉過頭頂,向鮮艷的五星紅旗敬了個標準的隊禮。 

  如今,紅領巾已經伴着我度過了好幾個春秋。它教會了我許多道理,它讓我知道了應該學會謙讓;它讓我知道了應該學會幫助媽媽做事;它還讓我知道了要比以前更懂事,更大方不要再像以前那樣小氣……紅領巾告訴我應該變得更加棒。紅領巾謝謝你,謝謝你陪伴我,謝謝你告訴我那麼多,紅領巾你永遠是我的朋友,永遠高高地飄揚在我胸前,紅領巾,我為有你而感到自豪!感到驕傲!我會時時刻刻都愛護你,不會讓你遭到任何破壞。

您正在瀏覽: 《我與紅領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紅領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