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建隊六十一周年——我與紅領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隊六十一周年——我與紅領巾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五年前的今天,當我站在國旗下接受紅領巾時,是多麼的光榮而且老師曾告訴我們:“紅領巾是少先隊員的標誌,是國旗的一角,是用革命戰士的鮮血染成的”還有“時刻準備着我共產主義事業而奮鬥”……這些話似乎就在耳邊徘徊,當鮮艷的紅領巾在我胸前飄揚的一刻,我就在心裡暗暗發誓:“我一定會保護好紅領巾並成為一名最優秀的少先隊員。”

  在這五年裡頭,他暗暗地支持着我,給了我勇氣與力量:有人說紅領巾是嚮導給我們帶路,有人說紅領巾油燈照亮眼前的一片漆黑,而我說紅領巾就是革命烈士的鮮血和精神!似母親的愛,似朋友的關懷……

  隨着日夜朝暉我慢慢的與他成為了形影不離的好友,一起上學放學,一看到紅領巾都會加倍努力。記得有一次,我看見我弟弟用紅領巾來擦汗,那時候我火冒三丈,罵了他幾句:“紅領巾是用烈士的鮮血染成的,你要尊重他,懂嗎?”弟弟似乎明白了什麼,立刻把紅領巾洗洗乾淨,壓在玻璃下,這讓我知道他懂事了。

  現在功課越來越繁重,但它還始終陪在我身邊當我傷心時,他會讓我持之以恆,好好對待生活;當我有困難時,他會對我說加油,你一定可以;當我失敗時,他還會告訴我失敗乃成功之母。這快樂的童年始終是他陪伴着我。

  長壽橋小學五年級:***

您正在瀏覽: 建隊六十一周年——我與紅領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隊六十一周年——我與紅領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