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與紅領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紅領巾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放學了,媽媽來接我了說:“我們去新華書店吧!”“好的!”忽然我有了個想法:“媽媽,路上你唱歌,我伴奏,好嗎?”“好嗎啊!”媽媽非常同意。

  一路上涼風習習,媽媽放聲歌唱,我也在後面起勁地伴奏,可愉快了。突然,我發現不遠處有一些啤酒瓶撒了一地,面積非常大。我想:如果人走上去,一定要擦破鞋子,弄不好要割傷腳;如果車子從那邊走過,車輪都要被碎片扎破的;如果車子開得太猛,那碎片一定要濺到旁國的人,那旁邊的人也一定要被扎傷。我又想:把它撿起來吧!免得……不不,我才不管它呢!再說,又不是我打破的,我幹什麼撿啊!……這時,我看見了我胸前的紅領巾說:“停下來。”“停什麼,我又沒什麼唱錯。”“停車。”媽媽剛把車停穩,我就跳下車,往回跑,向小店叔叔要了一個袋子,這時,只聽見背後媽媽留下的話:“這小子在幹什麼呢?”我跑過去,小心翼翼地將碎片一粒一粒放進袋裡。這時,一個女孩兒跑過去說:“小哥哥,我也來撿。”“啊,讓我們為這個城市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好事吧!”我和小妹妹一邊說笑,我一邊囑咐她:“小心點,別把手刺破了,當我們抬起頭時,有那麼多讚許的目光,一個老奶奶說:“看,多好的孩子啊。”“是啊!我們應該向他學習了。”一個老大爺說。說得我臉紅紅的,心裡卻美滋滋的,我把垃圾桶扔到桶里,小女孩和她媽媽走了。我和媽媽離開大有的目光,向新華書店出發了。

  胸前的紅領巾飄得更不平凡了,彷彿在說:“你做得對極了。”

  初一:潘權浩

您正在瀏覽: 我與紅領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紅領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