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陌生人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陌生人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陌生人:

  你好,雖然我不知道你是誰,但我還是要感謝你,因為你在困難之時給予了我幫助,令我至今難以忘懷。

  在去年的十月二十七日,這一天是我十歲的生日,我們一大家子都來到了飯店,為我慶生。我一放學,便興高采烈的來到了車站準備坐車前往飯店。正當我打開書包準備拿錢出來打車的時候,卻發現我包里的二百元不見了,我被這突如其來的“災難”,弄得不知所措。正當我彷徨失措之時;是你向我伸出援助之手,當我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向你述說后,你二話沒說便給我十元錢,讓我趕緊坐車去找我的父母。於是我趕緊將錢放進包里生怕再弄丟,這對我來說真的是雪中送炭。正當我抬起頭來尋找你。想對你感謝時,發現你卻不知去向了。我至今都還在尋找這位陌生人沒有放棄。我知道在茫茫人海中尋找這一人,無疑是大海撈針,但如果有那麼一天,我找到了這陌生人,我會將這滴水之恩當以湧泉相報。

  如今我只能祝你身體健康、事事順心、萬事如意。

  貴州貴陽南明區甲秀學校六年級:李慶海

您正在瀏覽: 寫給陌生人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陌生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