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陌生阿姨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陌生阿姨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給陌生阿姨的一封信

  親愛的陌生阿姨:

  您好!我想告訴您

  我在成長的道路中,有許多熱心人的幫助,正因為有了這些幫助,我才能像一朵小花,吸收着營養慢慢長大。

  我四歲時,跟爸媽到廣州去種瓜,那裡的風景可美了,到處花語花香,有這些朋友作伴我更玩的不亦樂乎,突然,我踩到了田螺的碎殼上,一陣陣痛直鑽我心,血立刻像沒有關緊的水龍頭湧出來,,我癱坐在地上,不不知道該怎麼辦,我腦子一片空白,只知道我不能動,生怕一動,血會更流的快一些。這是,我忽然感覺背後有人,我轉過身去只看見我背後站着一位將近兩米的陌生阿姨,她看了我一會,然後又走到我的左邊,低頭看了好一會,然後,皺着眉頭說:“小姑娘,疼嗎?碎片插得很深啊!你家在哪?要不先到我家,我幫你處理吧!”“那好吧!”

  說著,她便背起我在周圍轉了幾圈,終於到她家了,她把我放在床上,端來了一盆水和拿來了一些白布,她將我的腳慢慢的放入清水中,輕輕撫摸清洗着,嘴裡還嘀咕着說:“女孩子不能那麼淘氣,要安分一些在家獃著。”聽着聽着,我感覺她就像我的媽媽一樣,她的那些語言,讓讓我感受到了媽媽的溫暖。

  洗完腳,她用白布一邊包一邊說:“孩子啊!你還小,但你一定要做一個熱心腸的人,就像我幫助你一樣,知知道嗎?”“知道!我會做到的!”我爽快得回答。她處理好傷口后,就把我送回了家門口,臨走前,她還千叮嚀萬囑咐,讓我別忘記。

  真是一個熱心腸的阿姨,我真希望,世界上多有幾個這樣的阿姨,這樣人間就會充滿愛心了,我在讓愛心永遠的傳承下來,阿姨!你知道嗎?正是你讓我知道了人間的美,教教會了我用心感受世界,用耳朵來傾聽世界,你讓我看見在光明的道路,阿姨!謝謝你,讓我向您,讓我向您致以最崇高的少先隊隊禮,您是我們的榜樣。

  祝: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一帆風順

  你幫助過的小女孩

  初一:花開了只是幻影

您正在瀏覽: 給陌生阿姨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陌生阿姨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