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節自然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節自然課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叮……”上課鈴響了,自然老師拿着實驗器材走進教室,說:“今天我們的實驗是找空氣。”

  老師要求我們先用眼睛看空氣,結果什麼也沒看見;再用手去抓,也沒有抓到什麼;最後用鼻子去聞,也沒有聞到什麼氣味。原來空氣是一種無色、無味的氣體,看不見,抓不,也聞不到。那該怎麼找呢?這時,老師拿出實驗器材,做了一個小實驗。老師把粉筆放入水中,結果象珍珠一樣的氣泡從粉筆中鑽了出來。奇怪,粉筆里怎麼會有空氣呢?老師把粉筆折斷了給我們看,原來粉筆里有許許多多的小洞,空氣就藏在小洞裡面,粉筆放進水裡,小洞裡面的空氣就被水擠出來了,變成了象珍珠一樣的氣泡,真好玩啊!

  通過本次實驗,使我明白了我們身邊到處都有空氣,空氣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

您正在瀏覽: 一節自然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節自然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