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抓螃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螃蟹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節的時候我去在海南的爺爺奶奶家過年,有一天爸爸媽媽帶我去海邊玩。我們一家三口先去騎三人車,我想騎車有什麼難的呀,我早就會啦,可當我騎上車時才發現,原來還真是不容易呀,我想往這邊騎,可爸爸媽媽要往那邊騎,爸爸告訴我要三個人團結合作才行的。

  騎完車把我累壞了,我們就去喝新鮮的椰子汁和吃椰子肉,然後媽媽牽着我的手,我們一起來到海邊的礁石上,去抓螃蟹,我和媽媽一塊一塊的將小的礁石翻開找螃蟹,抓螃蟹可真是不容易啊,大螃蟹就象我們一樣聰明,嗖的一下就跑到海水裡不見了,我們只能抓到一些小螃蟹,有一些小螃蟹還跑到礁石的小洞洞里,不出來,於是我和媽媽就把礁石交給爸爸處理,爸爸將海水不停的往小洞里灌,我問爸爸為什麼,爸爸告訴我,礁石里注滿了水就沒有空氣螃蟹就不能呼吸,於是就會爬出來。海邊的礁石上還附着好多好多的海螺,有的海螺都快變成化石了,有些海螺在陽光下還會閃閃發光,可漂亮了。

  在準備離開的時候,我一不小心還摔了一大跤,衣服褲子都濕了,裝着螃蟹的小筒也掉了,螃蟹跑掉了好多,不過這一天我過的實在是太開心了。

  深圳育才四小二(2) 劉加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抓螃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