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陌生朋友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陌生朋友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給陌生朋友的一封信 

尊敬的遠方的朋友: 

 你好 

 我叫王升昕,是大慶市景園小學的學生。我在五年五班。我有一雙又大又圓的眼睛,像一個大大的葡萄似的。一雙細細的柳葉眉鑲嵌在我的臉上。我喜歡跳舞、唱歌、學習和玩電腦。希望你也和我一樣,是一個能歌善舞,愛學習的好朋友吧! 

 我們這裡又繁茂的石油,一個一個又高又大的磕頭機我們這裡有鐵人紀念館、石油博物館,這裡還有一個莫斯的石油路,我希望你可以到我這裡來,這裡還有鐵人——王進喜。 

 我們這裡的學習生活很好,你們那裡好嗎?如果你們來的話,我會帶你們一起汽車春遊,一起游泳,我們一起開一個聯歡會,我們一起唱歌、一起跳舞,度過開開心心的一周。 

 我希望在這次手拉手活動中我們可以認識,也希望你們可以給我回信! 

 祝你: 

學習進步,更上一層樓! 

  陌生的好朋友:王升昕 

  2008年3月10日

您正在瀏覽: 給陌生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陌生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