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幫助小白兔過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助小白兔過河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早上,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樹林里傳來了清脆的鳥叫聲。 

  小白兔紅紅坐在小屋子裡,望着窗外的景色,“叮噹!叮噹!”門鈴響了,小白兔打開門,原來是媽媽呀!小白兔叫起來:“媽媽!媽媽!”媽媽說:“紅紅,今天外婆生病了,你去看一下外婆,好嗎?”紅紅說:“好的。”媽媽說:“記得多采點紅蘿蔔。”紅紅說:“知道了,媽媽 。”於是,小白兔走了,它高高興興地來到一座大山下,這座山很高,小兔子們叫它蘿蔔山。 

  小白兔蹦蹦跳跳地來到山上,采了一籃子紅艷艷的紅蘿蔔,它飛快地跑下山。來到外婆家門前的一條小溪前,“咦?怎麼回事?小溪怎麼變成了小河?”它搖了搖長長的耳朵想了想說:“不好了!不好了!咋天下的大雨把小溪變成了小河了!”小白兔急得嗚嗚直哭,小花貓的家住在不遠的一座小木屋裡,它聽見了哭聲,連忙跑出屋子,問道:“誰在哭?” 

  它走近一看,原來是小白兔,它問道:“小白兔,你有什麼事嗎?”小白兔說:“我外婆家在河對岸,可我過不了河,所以我……我……”小花貓說:“原來是這樣,我有辦法了。”於是,它一口氣跑到自己家門前的一棵大樹下,它把所有的過河工具搬到小河前,它拿木盆當船,竹竿當船槳,木板當固定救生圈,以防萬一,小花貓把小白兔的籃子先放在木盆里,再把小白兔抱上船,然後自己再跳進去,它把小白兔送過了河。小白兔感激地說:“謝謝小花貓哥哥!”小花貓說:“不用謝,以後有事還來找我。” 

  它倆各自說了聲:“再見!”於是,小白兔開開心心的朝外婆家走去。

您正在瀏覽: 幫助小白兔過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助小白兔過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