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幫助小白兔過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助小白兔過河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大森林裡,住着一隻小白兔。

  有一天,小白兔提着滿滿一籃子新鮮的紅蘿蔔,送給奶奶吃。走着走着,,一條小河擋住了它的去路,它非常無奈,嗚嗚地哭了起來。

  在一旁玩耍的小貓聽到了小白兔的哭聲,急忙跑過去問:“小白兔,你怎麼啦,哭得這麼傷心?”“我要給奶奶送蘿蔔,可是橋被雨水沖走了,我過不了河了。”小白兔傷心的說。

  小貓說:“別著急,我們一起想辦法。”小貓看到不遠處有木盆、救生圈、木板、竹竿,它眼睛一亮說:“有辦法了。”

  小貓讓小白兔坐到木盆里,自己帶上游泳圈。它把木盆推下水,自己用力的把木盆推到對岸。小白兔在小貓的幫助下,過來小河。小白兔高興極了,謝過小貓。把鮮嫩的蘿蔔送給老奶奶。

  湖南嶽陽岳陽樓區東方紅小學二年級:王昊

您正在瀏覽: 幫助小白兔過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助小白兔過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