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秋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秋遊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空格外晴朗,溫暖的陽光撫摸着大地,我們懷着高興的心情來到綠島山莊遊玩。

  一下車,同學們就歡呼起來。有的說這裡的景色好美呀,有的說這裡的空氣好新鮮,還有的說這裡的天空好藍呀!……我抬起頭向四周看了看,情不自禁地說:“真是一個景色宜人的地方!”瞧,到處都是綠樹,到處是鮮花,真像走進了一片綠色的海洋。

  我們在導遊的帶領下一邊走一邊欣賞風景,走着走着來到了農樂園。在這裡我看到了許多以前從沒見過的農具:有農家石碾、石磨、轆轤老井、水車……我真想去體驗一下這些農具的用法,做一回小農民。

  最後我們來到了一片又寬又平的草坪上休息,有的同學在吃東西,有的同學在做遊戲,有的同學在欣賞風景。大家盡情地享受這快樂的時光。

  二年級:踏雪尋梅2012

您正在瀏覽: 快樂秋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