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提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提琴”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說起小提琴,你一定以為是樂器吧?哈哈,錯啦,其實小提琴是我的妹妹,我玲姨家的女兒。為什麼取名小提琴呢?因為小提琴的英文是VOILIN,聽起來像“我愛玲”,就表示姨夫愛玲姨。 

  小提琴長得很可愛。小小的臉巴掌大,烏溜溜的眼睛雖不大但特別有神,紅紅的嘴巴微微往外翹。她的頭髮細細的、軟軟的、短短的,有時也會扎個小小的辮子,每次一紮好小辮子,她就搖搖擺擺地跑到大鏡子前左照右照,捨不得離開。 

  可愛的小提琴很懂禮貌。有一次,她在吃飯,外公給她搬來了一張凳子,她馬上奶聲奶氣地說:“謝謝外公。”因為不滿兩歲,發音不標準,把“外公”說成了“愛東”。大家都笑了,笑她的懂事更笑她的可愛。 

  小提琴會唱會跳可逗人了,《巧虎系列》里的歌幾乎個個會唱,音樂一起她就跟着又唱又跳,還真像模像樣呢! 

  小提琴真是太可愛了,我真的很喜歡她。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提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提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