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秋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秋遊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11月24日早晨,是我們值得開心的日子。因為,今天我們要去已經仰慕已久的“香江野生動物世界”。

  在路上,我們一邊唱着郊遊歌,一邊有着一種緊張 ,迫不及待的心情等待着。我想:裡面聽說可有着20000多種世界各地的珍稀野生動物。好期待啊!過了一小時多,香江北門便出現眼前。

  首先,我們去搭小火車去遊覽“乘車遊覽區”不一會兒,小火車“嘟——嘟"地開來了。我急忙坐上去。小火車到叢林原野了。第一個區域:“亞洲莽原”裡面.有兩隻來自印度的藍孔雀、許多綿羊, 氂牛。和被稱為“沙漠之舟”的雙峰駱駝......第二個地點是“亞洲森林”有黑熊、棕熊和被稱為“四不像”的馬鹿......接下來的區域是弱肉強食的的“猛獸地帶”。有非洲土狼、白虎、東北虎、“短跑冠軍”獵豹、“草原之王”獅子......接下來還有“南非高原”和“東北森林”

  有一些斑馬、角馬和非洲鴕鳥.......

  接下來到步行遊覽區,我們來到動物幼兒園。看見不少小的獅子、老虎和黑猩猩。他們那可愛的眼睛真可愛!

  到了中午時分,天氣很炎熱。加上我們已經飢腸轆轆,不得不先去大象表演場休息一會,吃飯。

  吃完飯後,我們便繼續旅行。我們來到“澳洲園”看世界上最可愛的動物——樹熊。在樹熊館,我們知道、了解了一下樹熊的成長過程和生活習性,並做了一些筆記。

  最有趣的地方要算花果山了,裡面有許多猴子,他們個個都是“攀爬高手”我們偷偷丟了一些零食,沒想到他們拼得你死我活地搶着吃。

  時間過得真快, 一會就到集中時間了,我們只好上車回校了。

  這次秋遊,讓我獲得了許多知識、快樂。乘車遊覽區 體驗了野生動物擦身而過的驚喜與刺激。在步行遊覽區,讓我們大飽眼福。

  因為時間有限,至此讓我錯失了精彩的白虎表演和海獅表演。但是,媽媽說過,人在旅途中難免碰到各種無法預料的事情。也許留點遺憾反而更好,這樣下次可以再找一次理由。

  (本篇作文只作參考欣賞,不做抄襲,配合需要,謝謝!)

  (希望大家多多發表評論,以便我的寫作水平更進一步,O(∩_∩)O謝謝!)

您正在瀏覽: 快樂秋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