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香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蕉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吃的眾多水果中,有紅通通的蘋果,酸溜溜的杏子,甜絲絲的葡萄,臭氣衝天的榴蓮等等。其中,我最喜愛的水果是黃橙橙的香蕉了。 

  香蕉其貌不揚,她既像一輪彎彎的月亮,也像一個小搖籃,裡面正躺着一個熟睡的嬰兒。香蕉皮上長着幾顆黑黑的圓點,你么可不要說它丑,那可是香蕉成熟的標誌呢! 

  把香蕉皮撕開,皮垂下來,如同一朵綻放的墨菊。再看看那白里透黃的香蕉肉,你會垂涎三尺,忍不住咬她一口。哇!真是太棒了!那夾這一縷縷甜味的味道頓時滑入你的喉嚨,直沁心脾。  

  香蕉的用處很多,可以生吃,可以用來做各種美味的菜,如:拔絲香蕉,火腿香蕉菜,核桃香蕉等等,,還可以用來減肥和美容呢!  

  我的爺爺奶奶在家鄉種了許多香蕉樹,每年香蕉成熟的時候,他們就會帶十幾梭進城給我,讓我時時刻刻可以享受香蕉帶給我的原滋原味的味道  

  就這樣,香蕉駕駛這它的小船,駛進了我的美食坊。

您正在瀏覽: 香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