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秋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秋遊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就在前幾天,老師組織我們去秋遊,這次秋遊讓我非常快樂。

  我們首先來到了“孩子們的天堂”——“泉州江濱公園”!在這裡有:“空中飛機”、“搖頭飛椅”、“旋轉迪士高”、“步步驚心”和“旋轉木馬”等項目。同學們一看到這些設施就像猴子一樣,一蹦三千尺。我們的老師先帶我們來到“空中飛機”的跟前,我看見了一架架五顏六色的飛機展現在我們面前。我們班的第一批的同學爭先恐後地登上了飛機。飛機起飛了,同學們看見自己離開了地面立刻尖叫起來,生怕自己摔成肉醬。我心想:“他們也太膽小了,要是換成我的話,我一定不會這樣的!”可是說得容易,做得難呀!我信心滿滿地登上了飛機。飛機又開始旋轉了,我被轉得頭昏腦漲。下了飛機以後我的臉色發綠,最後我還吐了很多苦水,大概是膽汁吧!接着我們來到了“搖頭飛椅”我玩一次就把早上吃的東西都吐了出來。然後我們玩了非常刺激的“旋轉迪士高”。最後我們來到“步步驚心”鬼屋。我看見別人從山谷里出來都大聲的尖叫。於是我也十分害怕,害怕出不來;害怕晚上做噩夢;害怕自己也變成鬼……可是我心中的正義戰勝了恐懼。我鼓起勇氣,跟着陳名煒、王耀東等同學走進了山洞。山洞裡黑漆漆的,完全看不見自己的手指,還不時出現穿着白色衣服的鬼和發出鬼的叫聲:“哈、哈、哈、哈……”這笑聲叫人聽到了毛骨悚然。

  玩完遊戲后,我們離開江濱公園向森林公園出發!我們一來到森林公園的門口就下定決心要爬上最高的山峰欣賞最美景色,最後我們終於千辛萬苦地爬上最高峰的寶塔上。在這我們看到了大江大海:看到了綠樹成蔭的森林;看到了我們家鄉泉州的美麗風景;看到了對面桃花山上鄭成功雕像威武地屹立山頂!我終於體會到“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的意境了。

  離開了森林公園以後我們來到了閩台緣博物館。閩台緣博物館是一座反映祖國大陸(福建)與寶島台灣歷史關係的國家級的博物館。在二樓我看完了這些古代的東西,我感受到了閩台兩地從古至今密不可分的淵源關係。參觀了三樓,我感受到閩台兩地共同的民族風情!

  經過了這次秋遊,我感到十分快樂。因為我收穫了勇氣,收穫了自信,增長了見識。

  四年級:朱聖智

您正在瀏覽: 快樂秋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