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秋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秋遊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快樂秋遊 

  ‘秋菊綻放,桂花清香,在這美麗、詩情畫意的季節里,迎來了使我夢寐以求的秋遊,這次秋遊使我開心快樂,下面讓我和你們一起分享這份快樂吧! 

  今天不愧是個大好天氣,天藍藍的,路兩旁的楓樹展示着自己的風采,空氣中夾着一股股淡雅清香,一路上我和同學們有說有笑好不快活,路邊的秋菊各有各亮麗的衣裳五彩繽紛,漂亮極了,前面,桂花樹撒着花瓣兒,那醉人心脾的花香令我如痴如醉。時光伴着同學們歡聲笑語,不知不覺到達了目的地‘兒童公園’,一進門口這裡簡直是‘人間天堂’看一座座小丘上面種滿了五顏六色的菊花,假山池裡有着一兩片火紅的楓葉顯得美而孤獨,不遠處有着一片小竹林,竹子長得蒼翠欲滴,我們三五成群在竹林里玩捉迷藏,太開心了! 

  玩夠了,我和同學們聚集在一起坐在草坪上,吃着美食,有說有笑,開心極了,接下來我和同學們一起做遊戲,在這草坪上追逐嬉戲,又蹦又跳,公園有着花兒的點輟,孩子們的歡聲笑語構成一幅美麗的水彩畫,時間不留人,慢慢地秋遊結束了,家長都來了,我們就依依不捨的告別了美麗的兒童公園。 

  這次秋遊使我快樂無比,我愛秋遊。

您正在瀏覽: 快樂秋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