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香蕉媽媽的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蕉媽媽的愛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生態試驗園的玻璃房子里有一株香蕉樹,一株大大的香蕉樹,一天,它從嘴裡吐出一個紫紅色的大包包。

  過了幾天,香蕉樹扒掉了大包包上的一層皮兒,喲,原來是香蕉娃娃,一群兒青青的、小小的香蕉娃娃圍着香蕉媽媽,香蕉樹當媽媽了,可高興了,它不讓香蕉娃娃離開它一步,成天用嘴牽着它們……

  又過了幾天,香蕉媽媽又扒掉了大包包上的一層皮兒,喲,又一群香蕉娃娃露出了頭兒……

  一天天過去,香蕉媽媽扒掉了大包包上的最後一層皮兒,最後一群香蕉娃娃也跳了出來,哦,好大一群香蕉娃娃呀。

  香蕉娃娃一天天長大,園裡的叔叔阿姨們給香蕉媽媽拿來了幾根拐棍,香蕉媽媽撐啊撐啊,撐着讓香蕉娃娃成長。

  香蕉娃娃終於長大了,成熟了。一天,兩位叔叔把香蕉娃娃從香蕉媽媽嘴裡取了下來,抬着走了……

  “去吧,好寶寶,媽媽也不能永遠和你們在一起啊!”望着香蕉娃娃遠去的身影,香蕉媽媽哭着不停地說呀說呀……

  二年級:北國冰冰

您正在瀏覽: 香蕉媽媽的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蕉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