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秋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秋遊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去年的金秋時節的一天,天高雲淡,秋高氣爽。學校組織我們去秋遊,我們喜出望外……

  這天同學們早早就來到了學校集合,排着整齊的隊伍跟隨着導遊老師到達了目的地——海上田園。我們先來到一個遊樂場,那裡有很多碰碰車,我和我的好朋友江思毅挑了一輛漂亮的碰碰車,兩人坐穩后開起車就跟其他同學對碰起來,歡快的笑聲在我們耳邊不斷響起……笑聲一直帶着我們來到了泥鰍河,我們捲起褲腳和衣袖,把手小心翼翼伸進水裡,大家一起齊心協力抓了許多小泥鰍,並把它們都放進了一個礦泉水瓶里,看到它們在裡面蹦蹦跳跳的,我心裡可高興了。然後,我們再來到一個大大的博物館,我看到了很多人造的青蛙手裡一個個拿着不同的樂器圍着一個機器人跳舞,非常形象、逼真,好像是在慶祝某個節日。接着,老師又帶領我們來到了一個又大又壯觀的房子裡面,那裡的傢具、牆壁就像人類未來房屋設計的模型,非常高雅、特別!我們最後的一個景點是來到了人工建造水災的房子,那裡房子只有窗子大的空間,地面上有許多沙子,還有一些樹和草,小鳥唧唧咋咋地叫着,天氣非常晴朗,突然,雷聲響起,不一會兒,天上下起了大雨,雨越下越大,雨水超過了房子,看得我們心驚膽顫。

  我們懷着一個愉快和依依不捨的心情離開,感覺這次秋遊給我帶來那麼多樂趣!

  水徑小學二年級:張麗嬋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秋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