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江心嶼秋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心嶼秋遊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都說江心嶼是一個風景如畫,詩情畫意的地方,是我們溫州一顆璀璨的明珠。好幾年前我去過一次江心嶼,可那時候太小,記憶里已經一點印象都沒有了!今天天公作美,陽光燦爛,我們全校師生到江心嶼秋遊。

  我們渡輪來到江心嶼,我看見江心寺兩邊寫着一副對聯,對聯上寫着“雲朝朝朝朝朝朝朝朝散,潮長長長長長長長長消。”一開始,有的同學象饒口令一樣讀,有的就讀一種音,還有的更是讀得亂七八糟,笑得我的肚皮都快爆了!後來在老師的幫助下,我們終於能把它念通順了。(念“yun zhao chao, zhao zhao chao ,zhao chao zhao san;chao chang zhang, chang chang zhang, chang zhang chang xiao”)。

  江心嶼中還有兩座矗立在綠樹中的寶塔——東塔和西塔。西塔兩旁綠樹成蔭,圍繞在塔的周圍,就好象英勇的士兵在保衛着它,我們在西塔前拍了集體照。

  今天真是個好日子,路上遇到了三十幾對新人拍照片。玩了半天,我們逛累了,來到一個大草坪。在草坪上做遊戲,講笑話,猜謎語。

  小包老師放了首最近超級流行的《江南style》,老師示範了幾個動作,叫我們站成廣播操隊型,以企鵝走的方式進場,同學們開始開懷地跳起來,跳到後來每個人都各有自己的一套,隊形也亂了,變成了群魔亂舞,大家都非常開心!

您正在瀏覽: 江心嶼秋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心嶼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