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香蕉皮旅遊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蕉皮旅遊記_9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哎……小香蕉皮啊,小香蕉皮,你終於呆在了自己該呆的地方嘍!”我舒服的躺在垃圾箱里,不用再擔驚受怕了……回想起之前的那段驚險的旅遊,可只是捏了一把汗啊!早上我還是安靜的躺在水果架上的,哪知道惡運就這樣開始的……欣欣是媽媽的寶貝女兒,她說什麼就是什麼,她要什麼就給什麼,她爸爸媽媽啊,把她捧在手裡怕掉了,含在嘴裡怕化了,當公主一樣供奉哦。這會兒又纏着她媽媽給她買香蕉了,我就是這樣被帶到她家裡的。欣欣高興地擺弄着我,然後小心翼翼地撕開皮,三下兩下就把嫩嫩的肉給吞下去了,我就孤零零地被拋在了桌子上了。媽媽整理桌子的時候,隨手把我扔出了窗外。“哎喲!”那個疼啊!我揉了揉身子,睜開眼一看,好漂亮的園子啊。綠草如茵,繁花滿坪,真是風景獨好啊!看來我是呆錯地方嘍,只好耐心等待,看看有沒有好心人來幫幫我。一陣清脆的鳥鳴聲傳來,一隻小鳥在我頭頂上快樂地旋轉着,我好羨慕呀!遠處跑來了一個小男孩,哦!是明明啊!他興奮地朝我這邊跑來了,我高興的手舞足蹈。“喂!明明!快把我放進垃圾箱里啊……”只可惜他是衝著小鳥來的,看都沒看我一眼,奔着小鳥去了,我只得安份地呆在原地。又來了一群小朋友,她們在我的周圍快樂地玩着捉迷藏。呀!真是不小心,一個小女孩踩到了我。“哎喲!”這下可把小女孩給摔疼了,眼淚像短了線的珠子一樣落下來。“別哭別哭啊……”我連忙安慰道,可又有什麼用呢!她哇哇地大哭起來,旁邊的小朋友都嚇壞了,傻傻地站着不知道該做什麼。小女孩的媽媽聞聲趕到,心疼地撫摩着她的膝蓋,溫柔地安慰她。媽媽不耐煩地瞪了我一眼,“糟了!准沒好事!”可真被我猜到了,她厭煩地提起我,使勁地一甩,我被拋到了樹叉上,尖尖的小樹叉,刺得我又癢又疼,真是委屈啊!我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啊,我可憐巴巴地掛在枝頭,望着過往的行人。對面過來了一位步履蹣跚的穿黃衣服的老爺爺,他手裡拿着一把掃帚,還提了一隻畚箕,後面停着一輛小車。他慢慢地走了過來,仔細地檢查每一個角落,認真地打掃着。他發現了我,輕輕的把我攬進畚箕上,把我放到了小車裡。我感動得痛苦流涕:“謝謝你,老爺爺!”經過這次驚險的旅遊,我看到了好多,也學到了好多。小朋友們,保護環境,刻不容緩啊!

  西藏拉薩墨竹工卡縣西藏小學二年級:地方就哭了

您正在瀏覽: 香蕉皮旅遊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蕉皮旅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