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秋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秋遊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我們去了一個讓我們大開眼界的地方——博物館,博物館里的每一件物品都是我國古代勞動人民智慧的結晶,如果沒有古代的人,我們也沒有今天這樣科技發達。下午我們還去了天鵝湖畔遊玩,在那裡我們玩得很開心。

  上午在博物館里,我看到了青銅壺,它瓶口很細,底部很圓。還讓我看見了鎮店之寶——雄偉的青銅鼎,這個青銅鼎有着三條粗壯的大腿,鼎身有着漂亮的花紋。然後,我們去了一個觀星處,上面介紹着各種各樣的天文知識。最讓我難忘的是一隻用金子做的小碗,碗口是花瓣形的,碗身有着很精緻的花紋,顯得十分漂亮。

  下午,我們去了天鵝湖畔。最有趣的是我和王浩、詹道陽一起挖水渠,我們都拿着鏟子,在湖畔挖一條水渠,一直挖個圈,把水引入到水渠的另一邊。在挖水渠時,我們還挖到的一些鵝卵石,其中有一顆透明的像鑽石一樣,摸起來很光滑。

  這次秋遊活動,我既玩得很開心,又學到很多知識。

 五年級:楊佳莉

您正在瀏覽: 快樂秋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