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秋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秋遊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秋遊 

  今天我們要去東湖公園秋遊,像往常一樣,同學們早早就來到學校,在教室里等候着老師,大家都迫不及待讓老師快點帶我們出發。啊!終於開始排隊了,同學們興奮極了,不過在樓下站了很久。我心想:還不走,幹嘛要下來罰站。 

  好不容易等到大家準備完畢出發了,我們排着長長的隊伍,一路有說有笑的步行來到東胡公園。走進公園迎面就看見一個小小的瀑布,上面的石頭刻着紅色的字“公湖公園”,沿着石頭小路我們繞了大半個公園,最後在動物園停下來了。走到門口就聞到一股臭味道。最顯眼的是黑熊,全身黑溜溜,懶洋洋的不愛動。最引人注目的是東北虎,吸引最多同學在它前面駐足,不知道是不是被關在動物園久了,感覺沒什麼殺傷力,一點也不可怕。可我最喜歡的還是那嬌憨可愛的小熊貓,動物園很小,不一會兒老師就要我們集合走出動物園。 

  我們來到一塊陰涼的草地上,大家把各自帶來的東西倒出來一起分享。雖然東湖公園我經常來,沒有新鮮感,但是和同學在一起玩也覺的挺開心的。要是明年秋遊我們也能坐上公共汽車。去遠一點的地方,那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快樂秋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