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開心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一天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開心的一天

  上個星期天,爸爸媽媽帶我到文化公園去玩我從來都沒有玩過的遊戲。

  我們來到文化公園,我也是第一次來,哇!公園裡可真多人啊!還有許多好玩的遊戲。我們三人來到一個大湖邊,我一眼就看到湖面上飄着幾個大氣球,是用來幹什麼的呢?走近一看,原來是水上步行球,工作人員在示範着給我們看,一邊在湖面上“走”,一邊給我們解說怎樣玩。還告訴我們怎樣走的更快,更好。大家看了都覺得很簡單,許多小朋友對這個活動很感興趣,吵吵鬧鬧說要玩。媽媽對我說:“你去試試吧!”可我的腳好像不聽使喚地顫抖。爸爸反覆勸我說:“小孩子要勇敢些,什麼事情都要自己去親身體驗過,印象才深刻。”過了一會兒,我好不容易鼓起了勇氣,走到球邊,工作人員把我裝進一個透明的塑料球裡面,再往裡面充滿了空氣,變成一個大大的氣球,工作人員把球封好以後,就把我推到湖面上,我感覺好像和電視上的古代人物一樣,站在上面,腳下十分涼爽。我試着想向前走,但是軟綿綿的,彷彿在床上一樣。球一滾動,我又跌坐在球里四腳朝天,爸爸媽媽在岸上一邊拚命叫喊着,一邊打手勢叫我怎樣走動。我一次一次來回試着走,把球平衡好了,感覺走得越來越好,就越走越遠,越走越多步,經過幾次三番的努力,我終於把球控制住了,另外幾位球里的小朋友看得目瞪口呆。周圍觀眾都給我熱烈的鼓掌,我越玩越起勁,越玩越興奮。可是,時間到了,想玩也沒得玩了。工作人員把我拖上岸,他們還送了我一輛賽車,獎勵我水上步行成功,我真是太開心了。

  這個活動真是太有趣,太有意義了。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