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心的一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一天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2014年7月11日星期五,天氣多雲,早上我還是和平常一樣那麼早起床,但是今天起床后就有件事讓我開心了一整天。

  早上起來時,我打開手機的,剛好看到老師剛發出來的這個學期的期末考試的成績。我打開一開,真是又驚又喜的感覺,因為我在考完試的時候,我對其中一科u抱着希望會幾個的心態。我決定這個暑假好好看書,等開學的時候再次不考算了那樣的。可是今天成績出來我盡然是75分。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再看看其他科目,都是考的很不錯,最後平均分就達到了81.4分。績點為3.2個。這個績點是我在學校考的最好的一次。績點超過3個就代表可有資格參加學校的獎學金的評選。所以說有資格參加就會有希望拿到那學校的獎學金,可以改善在學校的生活。

  所以說我今天很開心。我要讓着努力換來的開心持續到更久。同時還有更加努力的先預習下個學期要上的書,爭取好的成績,一直持續下去。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一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