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真開心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開心的一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明天就是母親節了!!我的心情無比激動。

  我把自己所有的積蓄都拿出來,很可惜,就怪我平時貪嘴,把錢都買東西吃了,這下可好,只有12元,該買什麼好呢?想起這個,我當時真想揪住自己的耳朵好好責問自己。不過過去的就是過去了,惋惜也來不及了,誰叫世界上沒有後悔葯買呢?

  不過有錢也算不錯了!我準備給媽媽一個驚喜。於是我對媽媽說:“媽媽,我出去一下下,馬上就回來哦!”“好的!別跑遠了!”“好咧!”我滿懷欣喜的跑出去了。

  我的手裡攥着錢,腳下邁着大步子,快步跑向花店。

  “阿姨!請問……請問一枝康乃馨多少錢?”我跑的太快了,只能這麼說話。你也不想想我是52。5公斤的人了,能不累嗎?可是,值得安慰的是,阿姨笑眯眯的回答我:“兩塊錢一枝。你要買嗎?”“是的。我想買六枝!”說著,我把那十二塊遞過去。“好嘞,紅色兩枝,粉色兩枝,紫色兩枝,好不好啊?”“好好!”“你來買花送給媽媽的吧?”“是的!”“真孝順呢!”我笑笑。阿姨把六枝根部還殘留着露水的康乃馨給我了。我接過花,高興地跑回了家。

  回到家后,我把花送給媽媽:“媽媽,母親節快樂,謝謝您!”“啊,我家女兒還知道買花送給媽媽,媽媽太高興了!”我給媽媽誇得喜滋滋的,不小心摔了一跤。

  今天真開心啊,那一跤也值得!

  五年級:王華羽

您正在瀏覽: 真開心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開心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