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和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你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你 

  你生活在寶島台灣,我長在中國腹地,我們只相隔一個窄窄的海峽,但我和你卻不能手牽手一起玩耍。 

  我希望我們能在太陽初生的時候,共同仰望着五星經旗冉冉升起,驕傲地舉起手敬一個最莊嚴的隊禮, 

  我希望我們能在鈴聲響起的時候,我和你同坐在課桌邊,拿着一樣的課本,響亮地念着“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 

  我希望我們在暑假放假的時候,爸爸媽媽帶上你和我,遊歷長城、天安門、一起領略祖國的壯麗河山。叔叔阿姨帶着我和你,泛舟日月潭,觀光媽祖廟,一起感受台灣的清山秀水,用數碼相機記錄下美麗快樂的時光。 

  我希望太陽升起時,我能跟你說聲:“早安”,夕陽西下時,你能跟我說聲“晚安”。 

  我希望滿天燦爛的繁星能告訴你:“我愛你,”十五的圓月能告訴你:“我想你”。 

  同一個夢想,同一片天,我和你,心連心,永遠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我和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