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和你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你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家有一隻既可愛又淘氣的小狗狗,它的名字叫做灰灰,他非常的討人喜歡,誰見誰愛。

  每天早上我都是六點起床的,有時候我困得不行,就是起不來,只能用鬧鐘來叫醒我。但是這天的早晨我發現我的耳朵變得非常熱,熱得不行,我慢慢地睜開眼睛,只是彷彿的看見灰灰在我的床上蹲着。沒想到是可愛的小灰灰在舔我的耳朵,我看了看時間,已經六點零五了,我想了想,唉,不急,再睡一會吧!可是小灰灰看我又睡了,看樣子它有點發怒了,他卻用它的嘴巴把我蓋的被子使勁的拽到一邊去;我說:“別弄啦,煩不煩啊”。我估計小灰灰的心裡一定在想“這個主人還睡呀,也不怕上學遲到啊”。但是今天要不是我這可愛的小灰灰用種種方法把我叫了起來,我還真的要遲到了呢!只見,小灰灰蹲在那裡用生氣的眼神看着我。有了我的小灰灰就是好,我還不用鬧鐘了呢,鬧鐘一點都不環保,你們看我的小灰灰天天都能把我叫醒,不跟鬧鐘一樣嗎?這多環保呀!我真的很高興。

  我急忙的穿上了衣服,又急忙的刷了牙,洗了臉;趕緊的吃了早飯,可是小灰灰用可憐的眼神望着我,我也不想和小灰灰分開,一直想呆在一起,我依依不捨的像小灰灰說:“灰灰,我去上學了,我們中午見吧,好不好”。我非常的難過,但是我只能含着淚離開了。小灰灰似乎在對我說:“再見,早點回來”。我在心裡默默的說:“再見,小灰灰,我會早點回來的”

  我匆匆忙忙的趕着去上學,走在路上,我驚奇的發現路人都在看着我,我忙看了看自己,發現自己很正常后,懸着的心才落下來。

  到了學校,看到了自己的同學,我興沖沖的跑過去。誰知到了門口,門衛卻把我留了下來,後來才發現,回頭一看,小狗竟用它那可憐兮兮的目光望着我,我環顧四周,發現好多人在盯着我。我頓時覺得難堪,我忙跑出了校門。我把小狗帶了出來,指着它,說:“你快走!”這時小狗夾着尾巴失望的走了,我看着那小小的,漸漸模糊的身影。看着他慢慢的離去,我的心也放下了。回到了校園,在這天上午,我的心始終很不安,就想趕緊的放學,一節一節的課慢慢的過去了,突然聽到了最後一節課的下課鈴聲,我高興的衝出教室,跑到車棚騎車,我用了最快的速度衝到了家,我才到小區門口,就看見了灰灰的背影,我跑到他的身邊,說:“我們回家吧”他似乎點了點頭,我抱着它走到了家裡。

  有時候我覺得狗是一種非常有感情的動物之一,覺得狗狗是最善良的,最可愛的,也是最天真的。我愛我們家的寵物——灰灰。

  江蘇宿遷宿城區宿遷市實驗學校初一:朱鵬

您正在瀏覽: 我和你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