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天空沒有雲,天空會不會寂寞;如果雲沒有天空,雲該在哪裡停泊;我和你如果沒有互相的陪伴,我們將如何支撐自我? 

  他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之一,也是我在鄉下小學讀書時的同學。一張圓圓胖胖的臉,一頭整齊而又黑亮的頭髮,一雙眼睛總是眯着,而且嘴也時常咧着笑,總是穿着一件黑色毛衣。 

  在我死年級時,阿姨出錢讓我到了城裡讀書。當我想到要與相處四年的同學離去時,我猶豫了,尤其是我那最好的朋友。可惜,我還是離開了家鄉,離開了母校,離開了我的同學,到城裡去了。 

  要和同學分別了,我掩着面嘆息,開始會想起以前與好朋友朝夕相處的往事…… 

  在以前學校里,我與他非常要好,他遇到困難回來找我,我遇到困難也會去找他。在學習上,我數學好,語文有點差;而他呢,正好相反。所以,每到星期天,他都會到我家來做作業。我們倆取長補短,語文他教我,數學我教他,這些因素促使我與他成為了一對形影不離的好夥伴。但是,我們兩人也有矛盾的時候,有一次在學校里因一點小事而大動干戈、大打出手,幸虧老師及時阻止,才為釀成大禍。可是,不出三天,我們的關係又像從前那般好了。 

  回憶過去,讓我想起了各種悲歡離合的故事。我覺得,我,應該珍藏這份真摯、深切而又難忘的友誼! 

  我和你,雖然天各一方,沒有互相的陪伴。但是,我相信,只要你堅強的支撐起自己心中那顆脆弱的心靈,那以往的回憶就會成為你心中那段永久而又美好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我和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