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秦皇島之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秦皇島之游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秦皇島之游 

  放暑假的時候,媽媽說要領我去秦皇島玩,我在心中急切地盼望着,終於在前幾天我們一家人去秦皇島玩了。第一天,我們到了北戴河的海邊,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見到海,我很高興啊。哇!大海美極了!海水藍藍的,裡面有飄來飄去的海紫菜和游來游去的小魚,海灘還上有美麗的貝殼,我也象小魚一樣的鑽進了水裡游啊,游啊,不小心的我還喝了幾口海水,味道不太好——鹹鹹的,儘管如此我還是非常願意泡在水裡,因為此時的我就像一條快樂的小魚——真自由啊!快樂的“小魚”終於上岸了,這回我們要去乘坐遊艇了,我們一家人乘遊艇圍繞鴿子窩的海邊繞了一大圈。在遊艇上看到的風景也很美麗:岸邊除了有高聳的樓房,還有奧體中心,而遠處的海面上則有很多艘等待進港的外國游輪,海鴿子也在海面上飛來飛去……第二天,我們又去了南戴河。第一站是仙螺島,仙螺島是要乘坐跨海纜車才能到達的,坐在纜車上,海風一吹,我感到很涼爽,突然我看到一條昏迷不醒的魚從海面上飄來,此刻,我感到害怕了,因為我怕自己也像那條魚一樣漂向遠方。終於上島了,我撞了大鐘,鐘聲悠揚,我還和長着人的身體魚兒尾巴的海螺仙子合了影。第二站是滑沙中心,這裡面有很多娛樂項目,最好玩的是滑毯,從山頂上往下看,我感到很害怕,但是我還是勇敢的、心驚膽顫的滑下去了,滑板速度越來越快,沙子也直往臉上濺,,我緊緊的抓住把手,終於到達了,我長長地喘了一口氣,爸爸也誇我很勇敢,我也感覺自己是個大孩子了。 

  快樂的旅遊結束了,雖然我捨不得離開這個地方,但我還是踏上了回家的路,不過我期待明年還來。

您正在瀏覽: 秦皇島之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秦皇島之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