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你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對狗獨有情鐘的女孩子,這不,鄰居家新養的一隻小狗“小羅羅”又激發了我對狗濃厚的興趣。 

  “小羅羅”個子矮小,遠看就像一個小沙丘 。它的眼睛圓溜溜的,總是好奇地東瞧瞧、西望望;鼻子就像倒着的三角形,警覺地嗅着怪異的氣味。“小羅羅”跑起來時最可愛了!胖嘟嘟的身體笨重地搖晃着,小屁股一扭一扭的,四條毛茸茸的小腿配合著身體的運動,靈活地跑動着。我忍不住對它的喜愛,輕輕地將它從地面上抱起,它也友好地用舌頭舔着我的手指,向我搖搖尾巴。 

  鄰居老奶奶見我這麼喜歡它,便答應讓“小羅羅”在我家住上一個月。我欣喜若狂地抱着“小羅羅”回到家,又是給它洗澡,又是給它餵食,忙得不亦樂乎。 

  “小羅羅”給我帶來了歡樂,為我趕走了孤獨和寂寞:一次,媽媽出去買菜了,我就充當起了“看家狗”一人在家裡做作業。不一會兒,作業就做完了,正當我閑得沒事幹時,“小羅羅”引起了我的注意。“羅羅,過來和我玩嘛!”我一邊輕聲呼喚着,一邊向正在玩耍的“小羅羅”招招手。“汪!汪!”小羅羅跑了過來,就這樣,我一言它一“汪”,很快房間里就充滿了我的笑聲。瞧!它好像故意逗我似的,一會兒轉着圈兒去咬自己的尾巴,一會兒在地上跳起了“犬式廣播操”。“小羅羅”的一舉一動逗得我哈哈大笑,把我樂得滿地找牙。 

  “叮咚—”門鈴響了,是媽媽回來了!我十分感謝“小羅羅”陪我度過了一個無聊的中午。所以要好好犒勞犒勞它,獎勵就是……一袋狗餅乾!瞧它那興奮樣兒:眼睛睜得大大的,圍着餅乾轉來轉去。 

  小羅羅,你可否知道,我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有多麼的幸福、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和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