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你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你 

  “我和你,心連心……”每當我聽見這優美的旋律我就會想起那淘氣、活潑可愛的表弟。 

他可以說是我們全家的“開心果”。他有一對可愛的小酒窩。每當雙休日時,我還是愁眉苦臉的,但他一過來,我就頓時笑逐顏開…… 

記得有一天,表弟來我家玩。那次我正在寫作業,這個淘氣的表弟,竟然把我的鉛筆盒拿走了。當我要想用橡皮,擦去鉛筆錯字時,發現鉛筆盒不見了。表弟卻在一旁幸災樂禍。於是,我問他:“是你拿了嗎?”他一轉身,飛快地跑走了。我馬上追上去生氣地對他說:“小綿羊,你別跑。”(他屬羊)他竟然大聲說:“母老虎來了,救命啊!”(我屬虎)全家人倒是像在看電影一樣,鼓掌,哈哈大笑。最後我逮住了他,痛“打”一場。ToT他哭了。 

昨天,表弟又來了。我們來了一場“泡沫雪”大戰。還不懂事的表弟當然是要打泡沫了。我對他說:“兄弟,就靠你打掉這些妖怪了吧!”他滿口答應。我們在一次性杯子里裝上一點洗衣粉,再加上適量的水,攪拌,用吸管在再杯子里吹出泡沫。就大功告成了。 

  大戰開始了。我和表弟在打“泡泡怪”。周小靖和姐姐來造出怪物。我們拿出秘密武器——羽毛球拍。“嘿嘿妖怪往哪跑?”“讓我代表宇宙力量消滅你們!”表弟學着超人的腔調說……玩着玩着,表弟盡然把一位“小觀眾”一不小心推到了,拍拍屁股就走人。我讓他的她說“對不起”。他不情願地說了聲“對不起”。我們又繼續玩…… 

  在我眼裡,表弟雖然調皮,卻不乏可愛,我們一起度過了許多快樂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我和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