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你 

 “我和你,心連心,同住地球村;為夢想,千里行,相會在北京。”每一次聽到這一首歌,我就想起了那一場在北京的盛會--北京奧運會! 

 2008年是中國人輝煌的一年,是讓中國人驕傲的一年!在8月8日,一場全球同歡的盛會在北京舉行了。16天的北京奧運會,使“同一個世界”的“同一個夢想”變成了真正的現實。奧林匹克大家庭204個成員匯聚的北京奧運會,成為至今歷史上參與面最廣的一屆奧運會。這一屆奧運會我們中國得了剛好100枚獎牌,有51枚金牌、28枚銀牌、21枚銅牌。這是我們中國人的榮譽!這是許多中國奧運健兒為我們爭取來的榮譽! 

 這16天來在奧林匹克大家庭的經歷,則使許多外國人對和善、和睦、和平有了更多、更深刻的感受。中國也在外國友人們的眼中印象更深、更好了。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北京奧運會的和諧氛圍和中國人展現出的友善品格,使越來越多的外國友人認識到:我們中國人是友善的,是完全可以信賴的!! 

 共同分享、共同歡樂、共同進步,這是一種世界“一家人”的和諧圖景,其包容里已超越過國籍、種族、語言、信仰。 

 生活也許不如意,但我和你,一起攜手,開創了美好的未來。我們同舟共濟,永不分離。 

 “來吧,朋友,伸出你的手;我和你,心連心,永遠一家人” 這是我們世界人民的共同心聲!!!

您正在瀏覽: 我和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