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下午,學校組織了一場拔河比賽,下課後,同學們興高采烈地來到操場。短短几分鐘內,寂靜的操場上便熱鬧起來。

  終於到我們了,所有的同學摩拳擦掌,躍躍欲試。我們的對手是三班和二班。王老師把我們從高到矮地排好,隨着裁判員的一聲令下,比賽開始了。只見我們雙手一前一後,緊緊拉住繩子,雙腳分開,用力蹬着地,拉拉隊的同學們也在為我們加油,在繩上掛的黃繩,一會向我們這邊來,一會又向對方近去。我們個個兩手握得緊緊的,用力地拉,可繩子好像不聽使喚,儘管我們使出了吃奶的勁兒,但是沒有成功。

  我們兩班交換場地,王老師站在隊旁,大喊着加油,還給我們指揮,我們吸取了教訓,兩眼目視前方,都拼了命地拉,雖然這樣,可是我們又輸了。看來,還是我們的力氣不如人啊!我們兩戰皆輸,去跟三班比,更是輸地乾淨利落,絲毫沒有僵持狀態。雖然我們都輸了,但是大家一點沒有難過,還是那麼開心,看來,正如王老師所說的:雖然拔河比賽輸了,但我們贏的是快樂!

  我們大家決定,回家好好鍛煉身體!

  五年級:什麼什麼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