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體育課,老師組織我們進行拔河比賽,先選出了20名同學分成兩組,其他的同學當啦啦隊員。兩個隊的隊員個個精神十足,躍躍欲試。賽場邊啦拉隊員的加油聲不斷。雙方隊員使勁地拽緊又粗又長的繩子,繩子中間系了根紅布條。體育老師當裁判,只聽一聲哨響,兩隊的同學都使出了吃奶的勁,咬緊牙關,拚命向後拽,兩隊互不相讓,難解難分,紅布條微微左右晃動,眼看雙方都消耗了很多的力氣,可是仍然緊緊抓住繩子,恨不得把兩腳扎進地里,眼睛瞪得滾圓,小臉憋的通紅年。我們正在猜測哪個隊會贏,一個隊趁對方一鬆懈,猛地一拔,把紅布條拉了過來,勝利的一方歡呼起來,拔河比賽真是刺激,讓人難以忘懷。

  浙江省縉雲縣水南小學二年級:王健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