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拔 河 比 賽 

  市直二小(三三)班 蘇翰碩 

  今天下午兩節課後,我們三年級段五個班在校園的后操場進行了幾場男生拔河比賽。 

  “加油”、“加油”,拔河比賽在一聲聲加油聲中開始了。雖然有好幾場比賽,但是我最關心的、看的最真切的是我們三三班與其它班進行的六場比賽。 

  首先,我們班男同學對抗的是三一班的男同學。兩班的同學在一根粗繩兩邊分別依次排開,他們有的左手靠前,有的右手靠前,最後一個同學還把繩子纏在手上。紅領巾在繩子的正中,底下有三條白線,紅領巾在中間白線的上方。只聽“嘟”的一聲哨響,比賽拉開了帷幕。只見雙方同學,一個個馬步蹲襠式,前腿蹬,後腿弓,整個身子向後傾。紅領巾在中線的白線附近搖擺不定,堅持了一會兒,我們班的同學猛的一用力,對方開始動搖了,我們一鼓作氣,用了幾下勁,就把對方拉過來。這時又一聲哨聲響過,我們班贏了。 

  在一次次的吶喊、加油聲中,在同學們的齊心協力下,初賽、複賽、決賽,我們都贏了。最難拔的是我們班與三五班進行的決賽。這時,同學們滿頭大汗,都累壞了,但他們還堅持着,只是我們班男生的力氣更大,團結力量更強,笑到了最後,取得了拔河比賽的第一名,我也高興地一次又一次的跳了起來。 

  在這次比賽中,我們充分發揚了“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奧運精神,賽出了風格,賽出了成績,增進了友誼,增強了團結。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