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場激烈的拔河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激烈的拔河比賽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場激烈的拔河比賽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星期四下午。雖然天空飄下了毛毛細雨,但同學們個個都興高采烈,精神抖擻地衝下了樓,進行拔河比賽。 

  到了樓下,只見一條又粗又長的麻繩放在操場上,好象一條“巨龍”卧在大地上。同學們自覺地站好隊,李老師不住地交代我們:“使勁兒,一定要使勁兒呀!”我聽在耳邊記在心上,暗下決心:一定要為班裡爭光,一定要贏!再看看男同學們一個個都昂首挺胸,伸出自己的胳膊在比勁,說:“一定能打敗別的班!”信心十足。“請四一班同學上前來,和四五班比賽。”裁判員說到。於是大家紛紛走上前去,拉住繩子,排成“柳條”形。我緊張極了!心“撲通通地跳着,旁邊的同學似乎猜透了我的心思,對我說:“沒事兒,別緊張,放鬆點兒。” 

  “嘟——”哨聲響了,大家一個個都漲紅了臉。同學們的手像一把把大鉗子緊緊地抓住繩子,有的眼睛瞪得圓圓的,咬着牙,有的雙眼緊閉,嘴裡一直喊着“嘿——嘿——”大家身子一齊向後倒,旁邊的同學則大聲喊:“加——油,加——油:”此起彼伏,震耳欲聾。此時,麻繩中間的小鈴鐺猶豫了,到底該往哪班跑去?如果去這班,那班輸了,如果去那班,這班又輸了,唉,還是讓他們自己爭奪吧!小鈴鐺心想。只見小鈴鐺一會兒往西,一會兒往東,可是大家力不從心,漸漸地,小鈴鐺離我們越來越遠,“停”裁判員有力地說。歡呼雀躍聲從四•五班傳來。同學們互相加油,互相打氣,交換場地後繼續比賽。“嘟——”牽動人心的哨聲又響了,同學們還按照剛才的辦法,慢慢來。可這回小鈴鐺主動跑向四•五班,還嘲笑我們。最終,大家的希望破滅了,四•五班贏了。同學們個個垂頭喪氣,無奈的搖搖頭。雨下大了,我的心情也隨之越快越沮喪了。 

  這次的拔河比賽我們輸了,但下一次一定會贏,畢竟失敗乃成功之母,有失敗,才有成功! 

  ‘

您正在瀏覽: 一場激烈的拔河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激烈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