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課間十分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十分鐘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叮零零、叮零零,下課鈴響了。 

  小朋友們從課堂中解放出來,都出來玩了,操場上頓時沸騰起來。他們有的玩沙包,有的跳繩,有的踢球......

  我和我的好朋友一起玩遊戲——貓和老鼠。我們剪子、包袱、錘,猜出老鼠和貓。規則是這樣的,首先給老鼠布置一個家,在布置一個老鼠需要偷吃的油,老鼠可以開會。貓在老鼠跑步、偷油的時候可以抓它。但是,老鼠在家裡或開會的時候不能抓。 

  我最喜歡當老鼠了,因為老鼠可以來回跑動,很自由。老鼠還可以偷油,很刺激。我不想當貓,因為貓只可以抓老鼠,很無聊。不過毛抓住老鼠就不用繼續當“貓”了,但是被抓住的“老鼠”就得當貓了。 

  我當老鼠特別牛,因為我有很多秘訣,比如:環繞計、老鼠冒險旅行......每次我都用這些招數對付“貓”很少被貓抓住。 

  叮零零,上課鈴響了。輕鬆的課間十分鐘讓我養足了精神,接下來我要好好學習了。課間十分鐘,真好!

您正在瀏覽: 課間十分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