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課間十分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十分鐘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來 源

  課間十分鐘

  “鈴……”下課了。同學們像一窩蜂似的跑出了教室。校園一下子沸騰了。同學們有的在下象棋,有的玩蹦床,有的在打球……

  看!小英正在在跳大搖繩呢!一、二、三……跳得真多!數不清啦!真是個跳繩高手!再看!小力正在跳蹦床。那是為什麼呢?原來他後天要代表學校去參加比賽,他正在刻苦地訓練呢!我被他的刻苦所感動!“加油!加油!”小明被小蘭的聲音吸引了過去。他忍不住誘惑也參加了跳大搖繩。小英跳得真好!就像輕盈的小燕子一樣!而小明的心裡卻十分緊張,生怕把同學們辛辛苦苦連起來的一條長龍給切上一刀!該輪到小明跳了,他緊閉雙眼,猛地向前一跳。啊!跳過了,他覺得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鈴……”上課了,同學們井然有序地回到了教室。開始了緊張地學習。雖然課間只有十分鐘,但同學們都覺得十分開心!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課間十分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十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