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盧瑞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盧瑞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過有很多的節日,有春節,端午節,中秋節等等,但是我最喜歡的是六一兒童節。  

六一兒童節的時候,爸爸媽媽帶我去遊樂場去玩,我們玩了過山車,碰碰車,旋轉木馬,最好玩的要屬玩過山車了。車子開動了,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兒里,過山車突然衝到了老上面,接着過山車又往下面沖,衝下去的時候我聽見了風在我耳邊呼呼作響,然後過山車又轉到了最高處,我總是害怕掉下來,所以,特別害怕。過了一會,過山車停了,終於結束了,我的心又回到了原位,下來的時候我的雙腿直接發軟,我對爸爸和媽媽說:“我以後再也不玩過山車了。”媽媽和爸爸笑了笑說:“以後你要堅強一些。”  

最後,我對爸爸媽媽說:“今天是我過的最快樂的六一兒童節,謝謝你們,爸爸媽媽。”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盧瑞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盧瑞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