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尋找快樂的麗露(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快樂的麗露(1)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尋找快樂的麗露(1)

  在一座城市裡,有一個非常美麗的女孩,她擁有一條價值連城的藍寶石項鏈,她就是麗露。在城市裡,每個人都稱讚她的美麗,可是,麗露並不快樂,因為…… 

  一直照顧麗露的老僕人說:“在麗露10歲前,雖然她並不是隨時都露出笑容,但也會笑。可是,在她10歲時,或許發生了什麼事,她就變得不愛笑了,可是,具體發生了什麼事,連老僕人也不知道。 

  在一個花園裡,一個醜陋的女孩在哭泣,一個老爺爺無聲無息的出現在女孩身後,和藹的問道:“小姑娘,你叫什麼名字?為什麼哭啊?”小姑娘猶豫了一下,說:“我叫麗露,我長得丑,大家都不願意理我。”老爺爺露出一個神秘的微笑,說:“我們做個交易好不好?”“什麼交易?”“我給你美貌,你把你的快樂給我,怎麼樣?”麗露遲疑了一下,搖了搖頭。老爺爺愣了一下,仍然不灰心,拿出一條藍寶石項鏈說:“我給你美貌與這條項鏈,怎麼樣?”麗露想了很久,還是禁不起誘惑,答應了老爺爺。 

  因為答應了老爺爺的交易,麗露從此失去了快樂。

您正在瀏覽: 尋找快樂的麗露(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快樂的麗露(1) 暫無評論